铜陵本地宝 > 铜陵旅游 > 旅游情报 > 大通沿江旅游线路
大通沿江旅游线路
2013-12-16 17:07【我要纠错】

【导语】:铜陵坐拥长江黄金水道,水运交通便捷。铜陵长江公路大桥建成于1995年,是八百里皖江第一桥。现正在建设铜陵长江公路铁路大桥(暨铜陵长江二桥)。长江流经铜陵60公里,铜陵港是国家对外开放一类口岸,已开通对台(湾)直航。铜陵港亦为万吨级海轮进江终点港。

  大通沿江旅游线

主要景点:大通镇——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暨桥南公园——和悦洲——淡水豚自然保护区——皖陵养殖场——太阳岛——天门山

手机访问 铜陵本地宝首页

  • 铜陵长江大桥公园观光

    铜陵长江公路大桥位于铜陵市羊山矶下游600米处,是徐州至屯溪南北贯通线跨长江天堑的特大桥梁。大桥全长2592米,其中主桥长1152米,引桥长1440米,桥面宽23米,作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双塔双索面斜拉桥,其综

  • 金牛洞古采矿遗址景观

    金牛洞古采矿遗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AA级国家旅游景区(点),位于铜陵县新桥乡凤凰村境内,距铜陵市区34公里,原为一小山丘,因西部山腰有一被称之为“金牛洞”的古洞而得名。

  • 郁郁葱葱螺丝山 娱乐休闲

    螺丝山景区位于铜陵市区东端、长江东路北侧,主要由螺丝山、青石山、文山、武山等几个山峰构成,总面积1500余亩,最高峰青石山海拔高度156米,主景点螺丝山海拔高度111米。

  • 天井湖公园奇观 复古唯美

    天井湖位于市区主干道长江西路北侧,现为国家AA级景点,以堤山自然分割为东湖、南湖和北湖,三湖水面通连,湖中有井,名日天井。

  • 奇峰陡峭乌霞洞 仙气合蕴

    在距县城15公里的省道南(陵)铜(陵)路边的马仁山的山腰,有一座乌霞古寺。寺院后的石壁上,有一处闻名遐迩的乌霞洞。\"

  • 铜陵旅游景点全攻略

    铜陵临江、含湖、依山,自然条件优越,风景十分优美,境内拥有天井湖公园4A级风景区、金牛洞古采矿遗址、国家级淡水豚自然保护区等自然人文景观,是世界级旅游胜地”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和太平湖)的

  • 铜陵白鳍豚养护场 休闲之所

    铜陵白鳍豚养护场,是世界上首座利用半自然条件对白鳍豚进行易地养护的场所。它位于铜陵市大通镇和悦洲与铁板洲之间的夹江上。夹江长1620米,宽220米,洲上杨柳依依,云淡风高;江上水鸟逐波戏浪,江岸树影

  • 铜陵八景如诗如画

    铜陵市位于安徽省南部、长江下游南岸,地处上海与武汉、南京与九江的正中心,东距芜湖市80公里左右,东南与繁昌县接壤,西距安庆市90公里左右,南与青阳县、南陵县交界,西南与池州市贵池区毗邻。

  • 采石矶,一江春水里溯回天堂

    采石矶的得名据说是因三国东吴时.此处曾产五彩石,又因其形状如蜗牛,又有“金牛出渚”的传说,故又名牛渚矶.它和岳阳城陵矶、南京燕子矶,合称“长江三矶”。以山势险峻,风光绮丽,古迹众多而列三矶之

  • 铜陵凤凰山旅游攻略

    凤凰山位于铜陵的东南方向,离市区34公里。它不仅是山明水秀,篁幽林深、富饶美丽,驰名中外的“凤丹之乡”,而且也是产铜历史悠久、传说神奇动人,胜迹颇多之地。其滴水崖、凤凰落脚石、相思树、牡丹园及

  • 铜陵城市中心旅游路线

    铜陵临江、含湖、依山,自然条件优越,风景十分优美,境内拥有天井湖公园4A级风景区、金牛洞古采矿遗址、国家级淡水豚自然保护区等自然人文景观,是世界级旅游胜地”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和太平湖)的

  • 上一篇文章:铜陵凤凰山旅游攻略
  • 下一篇文章:铜陵旅游景点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