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本地宝 > 铜陵美食 > 美食情报 > 诱人食欲的蒜香鸡中翅
诱人食欲的蒜香鸡中翅
2013-12-16 13:56【我要纠错】

【导语】:蒜香鸡中翅是威尔顿堡风情餐吧主打美食之一。

  蒜香鸡中翅


   新鲜鸡中翅加上蒜蓉等调料腌制后经油炸而成的菜肴,蒜香浓郁,鸡翅滑嫩,是一道非常诱人食欲的美食。

手机访问 铜陵本地宝首页

  • 2013铜陵最新美食攻略

    铜陵资源丰富,物产丰饶,素有“铜陵虽小,八宝俱全”之美誉。矿产资源种类多,品位高,储量可观,尤以铜矿著称于世。那么其美食有哪些呢。

  • 凤丹 铜陵的地理标志产品

    铜陵凤丹历史悠久。<<乾隆铜陵县志>>中即有“邑产姜、蒜、苎麻、丹皮之类,近亦简有服贾者,但远人市贩者居多”的记载。说明凤丹当时已经闻名于外而畅销各地。

  • 威尔顿堡风情餐吧 德国传统气息

    威尔顿堡风情餐吧主营西餐、德餐和以威尔顿堡修道院啤酒为主的德国顶级啤酒,三世教皇垂青,三次世界金奖,全世界最古老的黑啤。

  • 铜陵优良品种汀洲大豆

    有大平头黄和小平头黄两个品系。以蛋白质含量分别为47.87%和47.31%,铜陵地方的优良品种。

  • 冬天八类降火食物

    在很多人眼中,口舌生疮,四肢无力、头晕目眩、牙龈出血等症状都被划到“上火”的名下。“上火”不仅跟气候等外界因素有关,还和饮食有一定关系。小编向你推荐吃8类食物,去燥降火。

  • 秋冬季时宝宝吃什么水果好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还容易上火,吃什么才能助宝宝补水去燥呢?水果就是很好的补水食物。宝宝多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那么宝宝秋冬吃什么水果好呢?下面介绍几种适合宝宝秋冬吃的水果。

  • 吃西红柿红彤彤的健康

    西红柿是一种平民花的蔬菜,是大家餐桌常常能见到的食物,不过你却不要少看它,西红柿在治疗疾病等方面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 各类水果的食疗作用

    水果一般都具有生津功效,而又各具食疗作用,详情如下。

  • 适合老人食用的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是由鸭血、鸭胗、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的一道地方风味小吃,口感鲜香,爽口宜人。鸭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特别适合老年人食用。

  • 铜陵野雀舌 江南佳茗

    铜陵野雀舌茶简称野雀舌,为历史名茶,茶叶闻名省内,享淮全国。属绿茶类。乾隆饮后誉为“江南佳茗”。

  • 享美誉度的铜陵茶干

    铜陵茶干在本市及周边有一定的消费基础及美誉度,它是近几年兴起的名优农产品。特点口感细腻、久嚼不烂、营养丰富,回味元穷,适宜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人群食用。

  • 鲜美耐嚼的大通茶干

    “大通茶干”早在明朝就开始生产。它的做法是讲究点卤、筛浆网布眼细,每块干坯用纱布包裹,上板压紧。然后将白干子放进冬菇、八角、甘草、冰糖和原汁酱油配制的汁水里泡八个小时,再放进锅里煮,待捞上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