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铜陵出入境 > 铜陵护照 > 铜陵护照加急办理
铜陵护照加急办理
2015-11-25 11:36【我要纠错】

【导语】:如何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怎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去哪里加急办理普通护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的规定,以下几种情形可以加急办理普通护照,申请人需提交相应材料:

  1.探望危重病人;

  2.参加亲友葬礼或处理后事的;

  3.参加商务活动,时间紧迫的;

  4.出国留学临近开学时间的

  5.出国治病的:

  6.前往国的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将届满的:

  7.公安机关出入境部门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

手机访问 铜陵本地宝首页

  • 铜陵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铜陵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铜陵护照办理指南

  • 铜陵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铜陵如何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铜陵户口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 铜陵护照办理地点

    铜陵护照在哪里办理?铜陵在哪里可以办护照?铜陵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地址在哪里?看看下文,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 铜陵护照办理费用标准

    铜陵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铜陵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铜陵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铜陵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 铜陵护照办理流程

    铜陵护照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铜陵护照怎么办理?铜陵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

  • 铜陵护照办理费用及时限

    铜陵护照办理需要多久?铜陵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铜陵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铜陵护照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有效期是多久过期?

  • 铜陵普通护照的登记项目

    普通护照的登记项目有哪些?哪些是普通护照的登记项目?普通护照的登记项目是什么意思?

  • 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三类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三表合一

    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三类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三表合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