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本地宝 > 铜陵购物 > 购物攻略 > 廉价雪地靴后患无穷
廉价雪地靴后患无穷
2013-12-16 14:45【我要纠错】

【导语】:我们常看到有些小市场,甚至路边小摊都有卖雪地靴的,这些地方出售的一般都是没有品牌,质量不保的产品,往往长时间穿着这种雪地靴会导致脚部疾病。

廉价雪地靴后患无穷

  雪地靴渐渐成为人们冬季的宠儿,它保暖性好、穿着舒适、款式多样、设计时尚,尤其女生们对雪地靴十分青睐。市场上几乎所有鞋靴品牌都有几款雪地靴,但不是所有雪地靴都适合我们穿着,并不是外表看上去是款雪地靴就能为我们带来无尽的舒适和温暖。如果买到仿冒的雪地靴不仅不会有舒适感,反而还可能对双脚造成危害。

  这些商品外表看上去和正品很像,但实际却完全不同,这些售价都很低廉,俗语说,一分钱一分货,几十块的售价连正规品牌的材料都不够,又怎么会是正品呢?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还是来看看质量不好的雪地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后果。

  廉价仿冒的雪地靴如果长时间穿着就会给其脚部造成永久性的畸变,并且会导致脚痛等问题。总是在大街上看到一些女生走路明显的内八字,这其实是穿着不符合人体构造的雪地靴造成的后果,专家们甚至管穿雪地靴带来的这种病症叫做“雪地靴步”,如果整个冬天都是雪地靴,后果可想而知。

  另外廉价仿冒的雪地靴,外部采用的是不透气的劣制人造革或其它的假皮材质,内部多采用低档的人造毛或工业废毛,这样的材质不透气不吸汗,容易使脚部患上皮肤病,并且在极闷的环境下,劣质材质对脚部产生各种危害。

  此外廉价的雪地靴使用的材料材料不符合人体结构,通常制假者为了达到柔软舒适的效果会采用很软的材料,而且内部空间相对较大,穿上它后脚在里面会出现一定的滑动,每走一步,重力都会沿着足部向周围散开,脚弓受到较大的冲击,足弓部位有很多关节系统、韧带组织,长时间穿着廉价仿冒的雪靴就会对足部、脚踝甚至臀部造成伤害。并且大鞋子容易造成用踝关节作为力量传导,使得脚踝受到损伤,带来脚部疲劳,这也是不符合生物学要求的。

  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要到大商场去买大品牌正品雪地靴,最好是专门生产雪地靴的品牌,因为专业品牌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在生产制造时能够考虑得更多,改进得更多。一般的大牌正品雪地靴都经过设计师的严密设计和严格的选材,结构更加合理,做工也更加精细,对足部的保护也会更加完善。而廉价的仿冒品存在着很多的问题,近几年特别是女性患脚部疾病的例子非常多,大多都跟雪地靴有关。另外冬天也不要因为保暖或看起来时尚就一味地穿着雪地靴,穿几天可以换换其它鞋子,以免脚部负累过重,造成不适。

手机访问 铜陵本地宝首页

  • 你所不知的羽绒服挑选方法

    一件好的羽绒服能帮我们舒舒服服地度过冬天,如果一件质量差的羽绒服不仅保暖不好还有可能给身体健康带来损害,所以我们在购买羽绒服或其他羽绒制品的时候都要认真挑选。

  • 选购空调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空调是一大发明,自此有了四季如春的可能,那么,在选购空调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是事项的呢。

  • 给老人选什么取暖器好呢

    给老人选择取暖器要根据实际情况选购,一是要保证加热快,二是要保证安全性,这两条都完备了才更适合。

  • 选购羽绒被有方法

     北京的冬季干燥寒冷,尤其是11月15日供暖之前,那种冷简直无法忍受。下班回家恨不得马上就盖上被子呼呼大睡。舒适温暖的被子就是美梦开始的地方,传统的棉花被,厚实的羊毛被,柔软的羽绒被,到底哪一个

  • 如何正确选购珠宝饰品

    珠宝、金饰品的价值主要取决于饰品款式、宝石质量、工艺水平和金纯度等因素。选购中应特别注意以下四个方面,详情如下。

  • 如何正确选择洗发水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的生活用品,是在熟悉不过的了,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发水吗?

  • 个性钱包挑选教你几招

    钱包作为女人的贴心小物件之一,与手袋同样重要。而与手袋相比,钱包在价格上会更加便宜一些,因此当你想改变一下心情和风格时,换一款钱包就能轻松搞定。而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钱包,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 婴儿奶粉购买注意一二

    自从出了个三鹿奶粉事件之后,大伙在选购奶粉方面是小心小心再小心的了,那么,详情是需要注意哪几方面呢?

  • 如何选对适合你的彩妆颜色

    聪明的女人不但会温柔可人千娇百媚,更了解自己的风格和气质,更懂得用色彩来装扮自己。你是否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范儿了呢?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季型,也有一套专属的化妆用色,这些颜色是由每个

  • 铜陵万象购物公园

    铜陵是一座待开发的生活岸线滨江城市,这里吸引了不少开发商的眼球,于是,近两年来铜陵一栋栋高层住宅建起,一座座楼宇大厦紧挨着竖立,一个个商业中心屹立而起,寸土寸金,开发商们更多的注重的是商业价

  • 铜陵音像一店印象

    在铜陵哪里里有影音光碟买呢?哪里的服务比较靠谱?小编给你介绍个吧,详情如下。

  • 琳琅满目的铜陵苏果超市 

    每天逛逛超市也是种生活,那么在铜陵有哪些超市?怎么去?

  • 热门推荐